Earn Free Bitcoin

Tuesday 5 February 2013

数码网络全年净利料成长6%

(吉隆坡5日讯)MIDF研究相信数码网络(DIGI,6947,主板基建股)的营业额会在2012財政年末季復苏,同时估计全年净利可取得6%的单位数成长,或派发4至5仙的终期股息。

数码网络预计会在2月6日(週三)公佈其2012財政年的业绩。有鉴於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增加,MIDF研究分析员估计,该公司2012財政年的净利可取得单位数成长,按年料增长6%左右。

然而,2012財政年末季的净利却或按年滑落6.6%,因数码网络在2011財政年末季首次认列税务优惠。

2012財政年而言,分析员推测营业额可扬升4.8%,至62亿5000万令吉。分析员已將网络现代化活动的延迟,导致2012年第3季失去增加营业额的机会纳入考量因素。

无论如何,分析员相信数码网络的营业额会在末季復苏,并预计数据收入可持续取得双位数成长。

分析员相信数码网络的EBITDA赚幅可持续维持在46%水平,同时估计EBITDA可按年增长7.7%,至29亿9000万令吉。这是鉴於数据服务较低的直接成本,促使营业额成长超越营运成本的涨幅。

除了上述所提及的网络现代化活动延误,分析员认为,该公司的低用户人数亦可取得復苏,但由於预付市场的高竞爭,预计只是温和成长。

在价格持续受压之际,分析员预计数码网络在末季仍得以维持其每月平均收益(ARPU)及分钟使用率(Minutes of Use)。分析员相信其综合每月平均收益可维持在约50令吉水平。

分析员估计该公司將派发4至5仙的终期股息,惟派发特別股息的可能性降低。

在等待业绩公佈之际,MIDF研究分析员维持財测,并相信数码网络股价已完全反映价值,其唯一的吸引力乃是领域的防御性质及股息。故分析员维持「中和」的投资评级及4.80令吉的目標价格。

分析员估计其2013財政年的周息率料达3.7%,惟其同行明讯(MAXIS,6012,主板贸服股)的周息率料更高,或超越5%。因此,分析员建议投资者转移投资至明讯或马电讯(TM,4863,主板贸服股),后者尤適於寻找成长良机的投资者。
 
-------------------------------------------------------------------------------------------------------------------------
 
Let's wait tomorrow for DiGi Q4'12 report.  As forecast 4-5 cents dividend from news above.  I hope >5 cents, then it would be an ang pao for C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