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Saturday 19 October 2013

嘉德商託新资產启建

(吉隆坡18日讯)嘉德商托(CMMT,5180,主板產业投资信托组)开始与森那美(SIME,4197,主板贸服组)联营的美拉华蒂商场建筑工程,双方各持50%股权,商场位於吉隆坡西北部,可出租面积62万平方呎,高8层,预计2016年杪竣工。

分析

分析员看好以上发展將强化潜在注入资產项目,预计该集团將比其他產托先出手,收购符合条件的购物商场。

大马研究认为,这將强化该集团未来即將注入的资產项目(包括檳城皇后湾商场),通常新商场需至少3年时间,运作才稳定,若考虑注入,有可能是在2020年初。

另外,早前嘉德商托接获丽阳机构(TROP,5401,主板產业组)意向书,欢迎献购旗下Tropicana City购物商场和办公楼资產。

该行指出,嘉德商托正在探討收购该资產,以该集团专注於日常所需的购物广场策略,有信心Tropicana City购物商场和办公楼资產將被纳入组合。

该行相信,皇后湾商场资產回酬增长已具备收购条件及潜在收购Tropicana City购物商场和办公楼资產支撑,嘉德商托將比柏威年產业信托(PAVREIT,5212,主板產业投资信托组)及怡保花园產托(IGBREIT,5227,主板產业投资信托组)先展开收购。

鑑於嘉德商托將於10月24日宣佈第3季业绩,大马研究维持財测不变,重申“买进”评级,目標价2令吉15仙不变。(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