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Sunday 22 July 2012

Anticipate a good result for DiGi 2Q

DiGi is expecting to announce 2012 2Q financial report by tomorrow.  I think it will anticipate a strong report as the price keep rally since mid of June.  To me, I'm waiting for their dividend.  DiGi is my favor counter because their attractive dividend.  DiGi's dividend policy payout is at least 80% and their dividend payout is every quarter.

或增发股息‧数码网络净利料双位数成长

(吉隆坡20日讯)数码网络(DIGI,6947,主板基建计划组)下週將发佈第二季业绩,分析员除了看好净利可取得双位数成长,也不排除增发股息的可能。
MIDF研究在报告中说,该公司预计下週一(23日)发佈次季业绩,在营业额提高、税务降低下,预期上半年例常和非例常净利增幅將达10至14%。
首季有效税率从2011年的25.9%收窄至21%。管理层估计,受税务奖掖影响,未来两年的缴税率料维持现有水平,因此分析员假设2012年首6个月的有效税率为21%,比较前期为26.5%。
第二季计,分析员认为该公司的折旧开销將加快,一如首季,全季盈利成长可达20%,原因不离营收提高和税务减少。
分析员预期该公司上半年营运盈利將按年成长7.1%,意味著营运赚幅可维持47%。
“虽然数据业务的贡献增加,但这项业务的收费和成本较低,因此影响有限。”
分析员估计该公司上半年营业额可成长6至8%,达30亿6千万至31亿3千万令吉,归功於智能手机的数据营收增加。首季数据营业额贡献略增0.4基点,相信第二季將改善,比重料增至31%。
首季新用户仅1万6千名,几乎无成长,归因於季节因素。第二季增加人数若超过10万,分析员也不感意外。第二季智能手机用户料增至25%。
派息率料捎来惊喜
分析员指出,该公司向来派息稳定,预期第二季也不例外,估计可派息4仙。不过,由於首季派息比率达143%,这一次也可能捎来惊喜。
MIDF研究首季虽然並未调整该公司財测,但考虑到可能额外回馈股东、诱人的抗跌特质等条件,正检视其目標价。目前,该行给予“买进”评级、目標价作4令吉35仙。(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