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Thursday 4 April 2013

本报探悉:提名日落421 5月5日投票

(槟城3日讯)可靠消息透露,第13届全国大选提名日将落在本月21日,而5月5日将是投票日。

消息向本报指出,从4月21日至5月5日,本届大选的竞选期将长达2个星期。这次大选竞选期长达2个星期,主要是为了让海外的选民也能通过邮寄方式投下手中的一票,这个程序比历届大选耗时。

消息说,这是因为海外选民邮寄选票的寄发与接收,需要较长的时间,这也是本届大选竞选期会长达2个星期的主要原因。首相是于周三上午11时30分在全国上下“望穿秋水”的期待下,宣布解散国会,以迎来万众期待的第13届全国大选。

最后限期为5月28日

根据联邦宪法的规定,选委会必须在国会解散60日之内,举行大选,无论如何,选委会在这之前已表明,选委会希望今次的大选能够同步举行,而随着森美兰州议会已于3月28日自动解散,因此,同步举行全国大选的最后限期为5月28日。
-----------------------------------------------------------------------------------------------------------------
GE13 nomination day - 21-04-2013
Polling day - 05-05-20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