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Thursday 9 August 2012

ASTRO和怡保花园產託今年內上市

(吉隆坡9日讯)大马首次公开售股(IPO)源源不绝,ASTRO和怡保花园(IGB,1597,主板產业组)旗下零售產业投资信託(IGB Reit)相继在下半年登场,有望巩固大马的IPO市场。
隨市场传,ASTRO將筹措高达约47亿6千万令吉的资金,成为大马今年第三大IPO后,IGB Reit亦在初步招股书阶段,估计上市可筹措约8亿3千800万令吉,成为大马今年第四大IPO。
根据证券监督委员会的资料,ASTRO虽未在初步招股书中公佈筹资规模,惟披露58%资金將用作资本开销,29.3%偿还银行贷款、8.6%为营运资本和上市费用。
至於IGB Reit则初步表示公开发售多达6亿7千万单位,筹资规模料达8亿3千800万令吉,庞大资產值令该公司有望成为大马最大的Reit。
IGB Reit的散户指標价为1令吉25仙,机构价稍后决定,若按该指標价计,上市后的市值或达42亿5千万令吉,领先柏威年產托(PAVREIT,5212,主板產业投资信托组)。(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