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Sunday 26 August 2012

Westports Malaysia IPO

 料集资18.6亿‧大马西港筹备上市

(吉隆坡24日讯)传言香港富豪李嘉诚持股的大马西港(Westports Malaysia),计划透过首次公开售股(IPO),筹措多达6亿美元(约18亿5千712万令吉)。
据悉,该公司已和高盛、马来亚银行、大马投资银行洽谈有关IPO的安排,一旦估值完成,筹资额或更高。
消息人士也提到,西港的股东可能在IPO时献售股权。
儘管如此,该公司的创办人兼执行主席丹斯里G.格纳那林甘,无法立即回应。
据瞭解,李嘉诚透过全球最大港口经营公司--香港和记黄埔,持有西港约31.5%股权,国库控股也拥有大马西港的8.5%股权。
大马西港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营业额走高14.4%到11亿2千万令吉,税前盈利下跌6.8%至3亿5千886万令吉。大马西港多达70%的业务为转口业务。(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