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Wednesday 3 October 2012

电讯业预算案大贏家‧亚通和数码网络起最多

(吉隆坡2日讯)財政预算案效应持续发酵,通讯领域为箇中受惠户,各大电讯股股价涨声雷动,其中数码网络(DIGI,6947,主板基建计划组)和亚通(AXIATA,6888,主板贸服组)走势最强。

联昌研究指出,隨著政府公佈为特定群体提供200令吉的3G智能手机一次性回扣,这將提高智能手机的普及率,並推动小额屏幕数据需求,电讯领域將是2013年財政预算案的大贏家。

数码网络扬7仙
亚通起9仙

受上述消息提振,数码网络全日交投热络,扬7仙或1.33%至5令吉32仙,亚通起9仙或 1.38%至6令吉62仙,相比之下,马电讯(TM,4863,主板贸服组)和明讯(MAXIS,6012,主板贸服组)表现相对逊色,前者走高4仙或 0.65%至6令吉18仙,后者起1仙或0.14%至6令吉94仙。

肯纳格研究表示,从今年首半年强劲业绩表现来看,预期通讯领域成长动力將获得延续,其中明讯和 ASTRO公司在今年第四季联合推介宽频和网络电视(IPTV)配套,可能与“光纤到户"(FTTH)市场领导马电讯展开激烈竞爭,但相信后者凭藉先行者 和网络持有人优势,將可捍卫市佔率。

“自今年初起,通讯领域呈现强劲涨势,今年为止平均总回酬达28.8%,超越富时综合指数的9.1%涨幅,我们相信隨著投资者在动盪市场寻找可观週息率股项,预见领域週息率主题將在第四季继续延烧。"

Souce from: http://biz.sinchew-i.com/node/657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