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福布斯》亚太最佳50强 数码电讯唯一得奖大马公司

(莎阿南10日讯)数码电讯(DIGI,6947,主要板基建)获《福布斯》评为亚太区最佳上市企业50强,为唯一一家得奖的大马公司。

 该公司文告指出,获选亚洲50强的企业共23家来自中国、11家来自印度;这项评选是从亚洲1295家,年收入或市值至少30亿美元(约92亿令吉)中筛选。

 《福布斯》是根据营业额、收入、资本回酬、股价走势和业务前景评估,数码电讯从眾多公司中突围而出,总执行长韩力克劳森上週代表公司到澳门出席颁奖典礼。

成长侧重互联网

 韩力克劳森指出,公司致力保持稳建业绩、为股东增值,並清楚擬定及执行商业计划,对努力及能力受肯定倍感光荣。

 “下一站成长將更侧重互联网,现有商业计划有助达致成长,数码电讯代表的不仅是一个大马领先品牌,我们將继续推动成长,创造更稳定纪录。”

 他补充,今日成就归功公司上下所有员工,尤其今年展开大规模的转型项目,员工参与转型项目之余还需应付日常工作,可说是劳苦功高。

-----------------------------------------------------------------------------------------------------------------

Rebound back to RM 5 level. Nice!  Cheer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