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或设商业信托 数码网络冀回退现金

(吉隆坡7日讯)数码网络(Digi,6947,基建计划组)或设立一项商业信托,以冀将更多的现金回退予其股东

联昌研究表示,数码网络的主要管理层“正探讨设立商业信托的可能性”。

该行在其发表的报告中说:“经过近期与数码网络管理层进行会面之后,我们料数码网络或可能设立一项商业信托,以便将现有的上市个体转变成为一项信托,如此可将现金回退予其股东。”

报告中接着说:“信托的诱人之处是可通过营运现金流来支付股息,相对于目前的公司会计盈利模式。”

尽管如此,数码网络主要管理层“看似有意淡化执行这项计划的迫切性”,因该公司的派息政策料在2013财政年及2014财政年间加速折旧的时期结束后出现反弹情况,可使其自由现金流贴近净利水平。

数码网络一旦将其净负债比对息税前盈利的比率调高至1至1.5倍之间,该公司料可向其股东回退介于39仙至57仙之间的现金

证券监督委员会指出,设立商业信托的架构将在今年杪落实。

尽管出现这项利好,联昌研究表示数码网络欠缺重估催化因素,因此维持对该股的“中和”观点,但将其目标价格由原本的5.63令吉下调至5.20令吉。

-----------------------------------------------------------------------------------------------------------------

Wow... another capital repayment (39 - 57 cen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