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Saturday 30 March 2013

亚航荣获企业监管协会3大奖

(吉隆坡29日讯)亚洲航空(AIRASIA,5099,主要板贸易)荣获3项亚洲企业监管协会大奖,成为首位3度蝉联该奖项的公司。

 该公司总执行长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指出:“儘管周遭环境非常严峻,油价不稳定,经济也不景气,但我们仍成功突破难关,顺利扩展业务,得到这3项奖项,这对公司来说,是一种肯定,有助振奋公司的荣誉。”

 3项亚洲企业监管协会大奖分別为,大马最佳投资者关係公司奖、大马最佳总执行长奖及大马最佳投资者关係专业奖。

 至今,亚洲航空共拥有120架飞机机队,可承载超过1亿8000万名乘客。

 展望未来,东尼费南德斯指出,该公司將著重于印度市场,主要因为公司当地的合资企业,仍未获得印度外资促进局(FIPB)批准。

 “印度是个具有很多机会的大市场,近年来,公司一直在研究印度这个市场,公司也对该市场充满信心,预计这是刺激旅游市场成长的好时机。”

获东南亚年度低成本航空奖

亚洲航空荣获2013年国际海空展(LIMA)颁发“2013年国际海空展(LIMA)东南亚年度低成本航空公司”奖项。

 亚洲航空透过文告指出,该公司是以可观的收入成长、净盈利、及高于平均水平的运客量,成功获得主办单位青睞,而获得该殊荣。

 “非常荣幸可成为首个获得‘2013年LIMA东南亚年度低成本航空公司’的航空公司, 这主要因为公司时刻严守纪律,提供最优质服务和低票价给客户。”

 亚洲航空指出,公司非常感激主办单位颁发该奖项,这对亚洲航空来说,是极具意义的奖项之一。

 “该2013年国际海空展商业航空颁奖典礼,昨日于玛苏丽国际会展中心(MIEC)举行。”
 

----------------------------------------------------------------------------------------------------------------------

Good job AA!  Received 3 awar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