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Tuesday 19 March 2013

年度最佳低成本公司 亚航获ATN颁殊荣

(雪邦18日讯)亚洲航空在ATN(Air Transport News)加拿大蒙特利尔希尔顿举办的2013年度第2届ATN颁奖礼中,获颁“年度低成本航空公司”。 

 “年度低成本航空公司”是该奖项首设的具代表性荣誉,亚航集团旅客经验总监查曼阿末代表领取奖项。

 亚航集团总执行长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指其亚航感到荣幸,获得其中一个航空界著名且具威信的2013年ATN“年度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大奖。

 “我们会不断提升,特別是保持低价但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创新及结合我们短途及长途飞行的网络作用来促进我们在世界低成本航空业中继续获得成功。”

 他说,11年前,亚航只有2架旧飞机,如今已拥有120架飞机,飞往5个国家並继续在不稳定的经济环境下成为最赚钱的航空公司。

 亚洲航空获得ATN读者票选,在“年度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奖项中获得提名並晋级决赛圈;在获得经验丰富的评审最后审核后,终于顺利及打败眾多对手获颁该荣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