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Saturday 9 March 2013

提升6000网络设施 数码网络冀3G覆盖率75%

(吉隆坡8日讯)数码网络(Digi,6947,主板基建股)目前正致力于提升其遍布全国多达6000个网络设施,并计划在年尾把3G覆盖率,提升至涵盖全国75%的人口。

数码网络首席科技员奥勒马丁指出,他们正致力于提高其覆盖范围的网络质量,同时,希望在年尾完工后,其他地区的客户也能够得到更好的网络服务及质量。

“我们能够看见在已完工地区,过去6个月内的网络质量得到提升,其中包括断线问题逐步减少,数据设置成功率也趋向稳定,而客户的投诉也逐步减低。”

无论如何,在扩展覆盖范围时,网络供应商也会面对不同的困难。其中包括未能购得适当的地皮,地理上的限制影响了高速公路及住宅区的覆盖率,发射站过于靠近住宅或商业区,也同样会引起居民的抗议。

“与此同时,偷窃及破坏公物等劣行也经常发生,导致服务中断并让网络供应商难以在短时间内修复。”

奥勒马丁表示,该公司将会和其他的商业伙伴及有关当局合作,让客户继续享有高质量网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