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Thursday 19 September 2013

低成本需求增‧金群利維持高賺益

2013-09-19 17:29
(吉隆坡19日訊)金群利(MATRIX,5236,主板產業組)料受惠於Sendayan科技谷工業活動日增所產生的外溢效果,並將帶動旗下產業計劃達 城(Bandar Seri Sendayan)的房產需求;此外,興業研究表示,低土地成本與產業需求走高將使該公司維持高總賺幅。

興業在近期探訪該公司在森美蘭州的旗艦計劃達城後表示,雖然該計劃並不受市場廣泛看好,因該區與吉隆坡的距離及附近地庫甚廣,但相信此看法很快就會改變。

興業稱,Sendayan科技谷工業活動日增及大馬皇家空軍部隊(TUDM)搬遷為該地區產生外溢效果,並將帶動達城壓抑已久的房產需求。

興業指出,該公司的總賺幅料在40%左右徘徊,高於領域平均賺幅,因達城與科技谷的土地成本低,分別為每平方呎3令吉與9令吉;同時,需求走高也是盈利成長與高賺幅的主要推手。

“2013上半年的新銷售已達4億8千370萬令吉,而2012財政年的銷售則為6億8千700萬令吉,促使未入賬銷售達5億2千190萬令吉。”

地庫方面,興業披露,該公司自5月上市以來即納入3幅土地於其地庫中,包括森州拉務的237畝土地與Raseh Kemayan的194畝土地,兩地皆離達城與科技谷不遠。

“此外,該公司也在吉隆坡一帶收購1.1畝土地,將發展總值從18億1千萬令吉提振至82億令吉。”

興業設金群利目標價為3令吉35仙,與其他小型產業發展業者估值一致。(星洲日報/財經)

Source: http://biz.sinchew.com.my/node/8238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