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Tuesday 17 December 2013

印度亚航准进口10架A320

(吉隆坡16日讯)预计在明年2月与塔塔集团合作推出国内服务的印度亚洲航空,已获批在营运第一年进口10架A320空中巴士,这占廉价航空总载客量(capacity)近7%比重。

印度亚航的载客量份额,是根据其他竞争对手是否在国内市场使用所有新飞机而定。

目前,印度最大的廉价航空———IndiGo,其载客量为每日6万人次,预计明年增加12架飞机后,总载客量将扩大至每日7万3000人次。

相比之下,航空专家预计,印度亚航营运第一年杪每日能载1万1000人次。

Go航空将是印度亚航最大竞争对手,加上未来1年增加3架飞机,预计该航空每日平均载客量为1万8000人。同时,SpiceJet也有意在明年增加3架飞机。

从上述发展来看,印度亚航的载客量将在1年后排名第四。

印度亚航是亚洲航空(AIRASIA,5099,主板贸服股)、塔塔集团和Telestra Tradeplace的联营公司,持股权分别为49%、30%和21%。

此外,彭博社的报道指出,亚航在韩国寻觅金融及策略伙伴,联合设立韩国子公司。这项计划需获韩国政府的批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