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Tuesday 10 December 2013

年初至今挫23% 亞航股價跌至不合理

(吉隆坡9日訊)亞洲航空(AIRASIA,5099,主要板貿易)股價經一輪跌勢后,年初至今下滑23%,券商認為,目前股價不合理,並維持“買進”投資評級。

 隨著美元兌令吉走強、更嚴謹的符合伊斯蘭教議股項要求,以及國內領域的激烈競爭,亞洲航空股價年初至今下滑23%。

 艾芬投資研究認為,以市場領導地位,以及作為區域航空最具成本效率的業者看來,現有價位不合理。

 券商相信,大部分負面消息已反映在股價表現,並基于數項因素持續看好亞洲航空:第一、精簡的成本結構;第二、強勁的基本面和營運模式;第三、區域成長策略。

 報告指出,印度亞航(AirAsia India)可能在2014下半年投入運作。

 艾芬投資研究維持該股“買進”的投資評級,目標價格為3.60令吉。

 亞航以2.42令吉開盤,早盤在2.41令吉至2.44令吉之間游走。

 休市報2.44令吉,增幅為2仙;半日有222萬6000股易手。

 亞航股價在午盤往下掉,下滑1仙至2.41令吉。閉市時,亞洲航空跌1仙,報2.41令吉,成交量達993萬6400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