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Saturday 8 June 2013

经济开放激励旅游商务 亚航放眼30%缅甸市占

(内比都6日讯)亚航集团总执行长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在缅甸内比都接受访问时表示,缅甸今年游客有望达300万人次,预计今年可承载50万人次往返缅甸。

随着缅甸经济开放,鼓励外资投入和旅游活动,亚洲航空预计今年该国可迎来300万游客人次,冀望至少取得这块大蛋糕的20至30%。”

自美国等国解除对缅甸的经济制裁后,该国成功吸引许多国际大厂前往投资,包括可口可乐和福特汽车,相信经济的开放将能够激励观光与商务投活动。

印尼亚航IPO筹6亿

东尼也表示,未来的飞机订购计划将取决于董事部,该集团已订购超过300架飞机,以迎合区域内激增需求。

“我们当然可以订购飞机,但必须等董事部的评估与决定,我们会确保能满足市场需求。”

另一方面,东尼也透露,冀望印尼业务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可筹资达2亿美元(6亿1820万令吉)。

“我希望在第四季(进行印尼亚航IPO),规模料与泰国亚航相近,约2亿美元。”

飞行网络占优势 无惧Malindo来势汹汹

亚洲航空认为,飞行网络的连接性是亚航未来的主要优势,因而不担心Malindo航空的竞争。

亚航总执行长艾琳奥玛表示,基于商业模式的不同,亚航并不太担心Malindo航空积极拓展所带来的影响。

“在拓展网络和财务方面,我们持续取得增长,符合亚航集团整体增长展望。”

她说:“亚航时时关注竞争。我们欢迎竞争者,因为这会让我们表现得更好、更厉害。”

亚航将从吉隆坡飞往新德里、科钦(Cochin)和崔奇(Trichy)。

航线地图接近完成

据悉,科钦和崔奇是亚航在印度表现最强的航线,而亚航姐妹航空———亚航X,则因为营运成本高而放弃飞往新德里。

不过,市场人士表示,亚航可能重新飞往新德里和孟买,为即将启航的印度亚航,在南部区建立强劲连通性。

艾琳奥玛表示,亚航接近完成其航线地图,相较之下比Malindo航空占优势。

她说,亚航集团在大马、印尼、泰国、菲律宾和日本已建立强劲品牌,并在全球廉航市场找到其利基市场。

她说,新航空公司必须花很多时间,才能在同样的水平竞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