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Friday 10 May 2013

寻找更多收购目标 贺达产托提升吉打新广场

(八打灵再也9日讯)贺达产托(Hektar,5121,主板产业信托股)将提升吉打两间新收购购物广场,同时寻求更多收购目标,增加旗下资产。

贺达产托执行董事兼总财务长莎莉拉向《星报》表示,公司将会效仿柔佛WetexParade购物广场的资产提升计划,为该广场成功重塑品牌。

她说,根据研究,双溪大年的Central Square的人流量约40万,是Wetex Parade的一半。

拟增Landmark NLA

“柔佛的购物广场将是我们的参考对象,进行提升工程后,Wetex Parade的平均租金翻了一倍。”

另外,莎莉拉表示,贺达产托有意增加Landmark Central的净租用面积(NLA),前者开业3年,比营业13年的Central Square广场新颖很多。

“接下来的7个月,我们将忙于提升工程,我们同时也与产业经纪会面,持续寻找新的商场加入我们的投资组合,符合把资产规模扩大至20亿令吉的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