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Thursday 16 May 2013

印度亚航委任CEO

  • 米都查迪亚
(吉隆坡15日讯)亚洲航空(AirAsia,5099,主板贸服股)发布新闻稿指出,印度亚航董事局已委任米都查迪亚(Mittu Chandilya)为总执行长,6月1日起生效。

米都在Egon Zehnder担任亚太区主管,并负责旅游休闲业务,主要专注航公公司和航空业。

米都说:“我希望能让印度消费者对“飞行”一字有全新的体验。”

塔塔有限公司(Tata Sons Limited)名誉主席拉丹塔塔对米都相当有信心,并冀望他能将在印度亚航发挥其领导才能,带动这家在印度航空的新航线增长。

亚洲航空集团(AirAsia)总执行长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则表示,米都对廉价航空业务相当热情,并对公司的经营模式相当了解。

他说,印度对亚航而言是相当重要的市场,希望米都能带领印度亚航在当地取得显著的市占率,带动公司积极增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