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Monday 24 September 2012

东尼:Air Asia X上市近在眉睫

(新加坡21日讯)亚洲航空(AIRASIA,5099,主板贸服组)首席执行员丹斯里东尼费南达斯指出,长程廉航Air Asia X的上市计划“近在眉睫"。

不过,他在新加坡的海外通讯员俱乐部发表谈话时,没有透露正確的上市日期。

他说,关於购买100架空巴的计划,他將在两週內將这项计划提呈董事部研究,同时將向亚洲银行爭取融资,以扩大他们在航空融资市场的比率。

他表示,这有助於降低航空公司的成本。他也拥有第一方程式队伍卡特汉姆(Caterham),他在推特表示正在新加坡与银行家商谈降低营运成本的计划。

“成本、成本、成本,这是我接下来几个月的焦点。"

他补充:“航空业通常由欧洲银行提供融资,不过,我尝试吸引亚洲银行的目光,將亚洲银行家引进航空业市场,这有助於降低航空公司的成本,亚洲银行比欧洲银行拥有更多的资金。"(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