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rn Free Bitcoin

Wednesday 19 September 2012

媲美双威產托‧怡保花园產託零售龙头

(吉隆坡19日讯)怡保花园產托(IGBREIT,5227,產业投资信托组)旗下有两大 资產:谷中城和园中城,共值46亿令吉,这是马股迄今最大型的纯零售產托,超越柏威年產业信托(PAVREIT,5212,主板產业投资信托组)和双威產 业信托(SUNREIT,5176,主板產业投资信托组),但以总资產规模而言,它和双威產托不相上下。

该產托的两大商场,净出租面积共250万平方尺,购物者流量共3千470万人,相比吉隆坡城中 城为4千万人、柏威年3千100万人和双威金字塔购物中心为3千400万人,该区未来人口將受Eco City所带动,Eco City共有逾2千住宅和470万平方尺的办公楼面积。

怡保花园產托未来2至3年的成长將主要来自园中城,因后者为高档购物广场,以及由於仅於 2007年启用,平均租金仍偏低。园中城佔该產托可出租面积的32%,但截至2012年5月的平均租金仅为每方尺8令吉74仙,谷中城则为10令吉75 仙。园中城约54%出租面积的租约將於明年到期,预料租金將成长10%至15%,谷中城未来数年届满的租约则佔20%至36%。

在財务表现方面,怡保花园產托的负债率仅26%,略低於產托领域的平均水平,其负债主要包含12亿令吉的固定利率期限贷款,为期5+2年,首5年利率为4.4%和之后为每年5%。(文:兴业研究)

新股介绍:
英文简称:IGBREIT
股票代號:5227
组別:產业投资信托组
上市日期:2012年9月21日(週五)
股票面值:1令吉
新股售价:1令吉25仙
合理价:1令吉43仙
公开发售:6亿7千万单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